咖灰酒(打烊)

新年快乐

爵迹续写,炽火燃魂。

第二十四回

【北之因德帝国 雾之町 郡主府】

       夜深了。

       诺大的府邸里面,有两道黑影穿梭在守卫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银尘一直紧跟着帕德尔,帕德尔一站定,他便停住了。当然,他没忘记观察整个府邸的环境,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,没有多少侍卫,应该是最偏僻的角落里。

       那里,有一个屋子。

       帕德尔直接推开门,他知道自己的兄弟就在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屋内。

       嘉赭茗痷像是早知道今夜有人拜访一样,他在桌子上准备了四只茶杯,但屋内只有他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见推开门的人走进屋子,他笑了,那是一种很温暖的笑,银尘知道,那种温暖,自己只在东赫身上体验过。

       帕德尔也笑了,眼圈似乎有些微红,他开了开口,似乎说不出话来。嘉赭茗痷一直没说话,他在等帕德尔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帕德尔看着那个自己的大哥哥,没人知道,他们的重逢会是在这种场合,他说道:"茗痷哥,好久不见。"

       嘉赭茗痷没说话,依然笑着,只是那双眸子里有了些许水光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了看站在帕德尔身后的银尘,他知道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,他们有正事要办。

       "帕德尔,银尘,快坐,我等你们很久了。"

       银尘听到嘉赭茗痷说道,嘉赭茗痷的声音带着一种很强的让人舒心的感觉,他知道,自己想东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银尘和帕德尔应声坐下,银尘知道自己有很多事情必须在今天晚上弄清楚,他刚想开口,又听到开门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来人是一个身着粉色长裙的女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嘉赭茗痷起身对这位女子拱了拱手,银尘和帕德尔随即便猜出了这位女子的身份,她应该就是那个郡主——南樱落。

       二人赶忙起身,还未有所动作,对面的女子先颔了颔首,黄鹂般清脆的声音传来:"小女南樱落,想必二位便是帕德尔使徒和银尘王爵了,初次见面,招待有些寒酸,还望海涵。"

       银尘从看到她眼镜的那一刻便知道,这个女子,可并不像传闻所说的那样纨绔,相反,这位郡主,绝对是个厉害的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和帕德尔像南樱落拱了拱手,自我介绍一番后,便开始了今晚的正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南樱落说道:"我知道你们的目的是什么,铂伊司王爵已经和我说过了,我那位姑姑不容小觑,她身边有风津猎人,数量不确定,出动最多的一次是出动了二十名风津猎人,他们每个人的实力都可以和普通的四,五度王爵相比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南樱落稍微顿了顿,说道:"否则我也不必装疯卖傻这么多年。"

       银尘皱了皱眉,刚想开口,却听到帕德尔说:"你这么相信我们?"

       这也是银尘的疑问,他这次的目的是来探探虚实,他着实没想到这位郡主与自己是统一战线的。这让他很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南樱落莞尔一笑:"家父与铂伊司王爵是故交,家父临走时告诉我,铂伊司王爵的人可以无条件相信。"

       银尘微微点了点头,时间紧迫,他没有继续纠缠这个问题,他问到:"西鲁芙还有什么别的情况吗?"

       嘉赭茗痷开了口,他这些年一直都搜集着有关的情报,知道他在郡主府的人少之又少,而南樱落身份不方面露面,所以平时都是他行动。

       "她掌管着风音,那是风源最大的情报网,你和吉尔伽美什王爵一行人刚进克斯柯达城时她便知道,这也是王爵没让帕德尔露面的原因。几年前,她从白银祭司那里寻求保护,希望王爵让他的使徒保护自己,于是伊赫洛斯去当了她的侍卫。她手上的风津猎人十分强大,而且这么多年她和白银祭司一直保持着很良好的关系,互利互惠。"

       "这样危险的人物,铂伊司王爵为何不杀他?"

        "因为她手上有一个秘密,具体我也不太了解,应该是有关【风神岛】的,到时候你可以问一下王爵。"

       "风神岛?"银尘耍了一个小聪明,他重复了这个地名。

       "那里,似乎与火源有着一些关系,这是很重要的秘密,我知道的就这些。"

       窗外的雪花飘进来,落在银尘的手上,但实际久久没有融化,没人注意到这片雪花,每个人都在低头沉思着,银尘知道,刚刚得知的信息必须想办法告诉王爵,这件事情,有点复杂。他一时有些,拿不定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算了,还是听听看再说吧。

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灵感和素材来源@冉星,十分感谢这位亲,我们有时间接着讨论,我继续压榨你(我就是奸商本人😁😁😁)

        爱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晚安!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