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灰酒(打烊)

新年快乐

爵迹续写,炽火燃魂。

第十七回

【西之亚斯兰帝国 格兰尔特 心脏深处】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所有人都没来过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白银使者打开八扇门里最里面的门,他看了一眼里面的冰棺,那里面躺着一个尸体,他的脸被厚厚的冰层遮住,没人知道,他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快速地看了一眼里面的尸体,确保他完好无损之后便快速关上门。这是他每天的工作,也是唯一的工作。

【北之因德帝国  克斯柯达城】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银尘看着窗外的圆月,他好久没有欣赏过风景了。夜已深,但 他并不急着睡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想着今天早上漆拉说的事,陷入深深的沉思。如果那个南樱落真如漆拉所说那样纨绔,那他可能要另想办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皱着眉,清冷的目光看向门口,眼中满是警惕。

        门外的人似乎感受到他的目光,迟疑了一下,推门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银尘看到来人,目光被暖意充满。

       吉尔伽美什推门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他用手挥了挥,房间内出现一道隔声结界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银尘,难得的皱了皱眉,他知道接下来他要说的话,对银尘打击可能很大,他思索了一会,还是张了口。他笑了笑,该来的总会来,躲不掉。

       "你把【永夜】拿出来。"

       银尘拿出【永夜】,对于自己王爵的话,向来是听从的。但他听到王爵的下一句话之后,他整个人都愣住了。他的王爵说:

       "这是东赫的魂器,你应该感受到他的气息了。这里面,封着他的灵魂。"

       !

       银尘直接将在原地,那个永远护着自己的海之使徒,那个对自己来说像哥哥一样的人,还,可以复活,对吗?

       四年前,东赫在那场浩劫中,被特蕾娅,一击必杀。

       银尘没说话,他知道吉尔伽美什一定有下文。

       "当年,我偶然看到【风水禁言录】,知道了许多东西,于是酿成了四年前那场大祸。我自己也被囚禁在白色地狱,计划内是四年后你来救我出去,你确实来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"格兰仕和东赫,还有你,可能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在乎的人。哦!对了,现在还加了一个麒零。所以,我不会让你们有任何闪失。"

       "四年前,人人都觉得东赫被瞬杀,其实,他的灵魂被封在【永夜里】,尸体,就在心脏深处,被白银祭司藏了起来,大概是为了,有一个要挟我的筹码了。"

       银尘知道,王爵的意思是,处理完风源的事情后,他们,就带东赫回家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我尽力,如果今天更不完三章,过两天补上。

      考完试了,感觉要凉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