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灰酒(打烊)

新年快乐

爵迹续写,炽火燃魂。

第二十回

【北之因德帝国 风津道峡谷 深处】

       风津道的雪越来越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银尘推开门走进大厅,银白色的眸子扫视着大厅,他很意外,铂伊司和帕德尔都没在大厅。

       他给自己倒了一杯茶,冒着热气的茶似乎无法化解他眸子里的寒冰,他拿起茶杯转了转,半晌,铂伊司打着哈欠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银尘他一点也不意外,银尘对铂伊司拱了拱手,他说道:"我和帕德尔不方便暴露身份,所以王爵的意思是我和他在暗处行动。"

       铂伊司点了点头,问到:"有什么计划吗?你们打算做什么?"

       银尘回道:"王爵和麒零还有三位女士已经到了【雾之町】,现在应该在皇宫。他们在明处行动,先探探风源皇室的底,我和帕德尔找时间去看看那个南樱落郡主,这个郡主算是我们下手的中心,知道这个郡主的情况能少走很多弯路。"

      铂伊司开口道:"看来我不需要叮嘱什么了,如果遇到危险,让帕德尔动手,你若不想暴露身份最好不要使用天赋或释放魂力,帕德尔的天赋不易察觉,你们最终行动的时候告诉我一声。对了,我还是要提醒你一下,西鲁芙不能杀,帮我把伊赫洛斯带回来,那孩子心都要飞了。"

       银尘明白铂伊司的意思,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,不该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银尘正在思索自己的计划,但铂伊司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,他听到铂伊司问道:"你和帕德尔什么时候去郡主府?"

       "今晚。"

        铂伊司点点头,他越来越觉得让帕德尔跟着银尘是正确的,自己那个天之使徒应该能学到不少东西。吉尔伽美什去西鲁芙那蹭吃蹭喝,把他的使徒扔给自己,铂伊司觉得吉尔伽美什真是,,过分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,我们风源的一度王爵就这么开始了帮别人带孩子的生活。

【北之因德帝国 首都 雾之町 皇宫】

        麒零好奇地打量着风源的皇宫,他觉得这里不仅仅只能用豪华来形容了。他突然有些好奇那个大名鼎鼎的风后西鲁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吉尔伽美什大步在前面走着,并没有被眼前的金碧辉煌所吸引住,他知道自己一行人没有太多时间了,不然他也不回安排漆拉跟着银尘暗中行动,漆拉那个人……总之,他知道自己轻易不会找他帮忙的。

【西之亚斯兰帝国  格兰尔特 心脏深处】

        呪夜知道这是自己获得筹码的机会,他推开倒数第二道门——虽然白银祭司让他随便找一扇门推开,允许他看一样东西,即使他很想看最后一扇门后面到底是什么东西,伹他还是忍住了,他知道自己不能太过分,他知道自己要掌握更多的筹码,他不能沦为弃子。

       门内一点风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呪夜看着门内在他眼前的十二个盒子,他知道自己只能打开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他只犹豫了一下,便走向第七个盒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呪夜放在盒子上的手微微顿了顿,终究还是打开了盒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半晌。

        呪夜茫然地抬起头,如果有人此时看着他,定会看到呪夜的脸苍白的不成样子,他的通孔紧缩着,汗珠从额间滑向地面,打破了天籁般的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他知道,自己是这个局里的一员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本该高兴的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但他的眼中除了惊恐之外,别无他物。

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自己挖的坑有点多,好吧,是四爷挖的坑太多了,每天都在填坑的路上……谁有灵感,一定要告诉我,求助,在线等,急!!!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